GABA_TEA

豐富的製茶經驗,實際投入製茶工作多年,並通過勞動部製茶技術技術士檢定。為您嚴選台灣好茶,茶廠直營,大家一起喝好茶,喝安心茶。

製茶師為您嚴選好茶

在台灣各個知名茶區都有我們製茶的足跡,包括合歡山系、阿里山、梨山…等等的高山製茶廠,實際投入製茶工作,製茶經驗豐富,茶葉在不同的條件下製造有著不同的質量,不同茶園管理的方式,也造就每一批茶葉的口味質感的差異。
GABA_TEA,以製茶師的角度為您嚴選好茶,每一款推薦給大眾的茶葉,都經過我們的鑑定,甚至是出自於我們的製作。 

來自產地茶廠

製茶師懂茶會辨別茶葉的好壞,一分錢一分貨,所有的茶葉都在產地茶廠直接載下山,100%台灣茶葉,將品質保證與價格公道的好茶葉推薦給消費者,GABA_TEA以製茶師的敏銳度為茶友們嚴選茶葉,嚴選台灣烏龍茶、紅茶、綠茶,皆直接源自各知名茶區,同時包括了對於健康有益的佳葉龍茶。透過網路平台為大家提供方便的購買服務。

商品介紹

農會/茶商公會比賽茶

每逢各茶區的農會或茶商同業公會舉辦茶葉評鑑競賽時,均會產生各個獎次的評比茶葉,包括梨山茶、合歡山茶、玉山茶、杉林溪茶、阿里山茶等台灣優質茶;由於工作關係,與茶廠茶農均有交流,因此為茶友們備存若干數量的比賽茶原裝禮盒,讓大家有機會購買原封比賽茶葉,領略不同茶區與獎項的比賽茶風味。

原封比賽茶